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529周記)南天取經(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529周記)南天取經(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0529周記)南天取經(一) 標籤:取經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在遙遠的襲取國,不知在某年某月某日時,天上掉下了如香蕉一樣的隕石,後來都把這個隕石叫做神的兒子,過了125年時,忽然一道金光出現,在過了幾小時得孵化,忽然從裡面奔出了個丑不拉幾,毛不隆冬的小猴子,他在那裡的一個山上悠然自得,舒舒服服的再洗日光浴,不過和它同行的人說,如果有誰可以把一個好地方給我們大家住,我們猴群則拜它為王,這時所有人都鴉雀無聲,都認為自己沒有能力。

  不過那個小猴子說:“我可以!” 

  “那你先找到來再說吧!”其他人用蔑視的語氣跟他說話。 

  那個小猴子默默的說:“等下我讓你們尊我為大王,讓你們說的心服口服,這樣還敢來小瞧我,哼,走着瞧。” 

  小猴子默默地找啊,三天後,忽然她發現在前面兩座上的後面,有一座花果蔬菜、花花草草都有,盪鞦韆也有,而且場地大,鳥兒,動物們也都在那裡棲息、跳舞,對這些調皮的猴群們來說,正是再好不過的世外桃園了,小猴子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小猴子猴群們叫過來,說看到了這樣的好去處,猴群們不信,偏要帶過去看,到了之後,每個小猴子都高興的目瞪口呆了,的確被這樣的好地方對那隻小猴子心服口服,大家都在說:“大王萬歲!大王萬歲!” 

  而且那裡面還有一個洞,大王把它稱為“福星洞”小猴子打的打,鬧的鬧,顯得多麼自由快活。

您正在瀏覽: (090529周記)南天取經(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529周記)南天取經(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