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張自豪的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張自豪的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北京,奧運,三者緊緊的聯繫了起來。自2000年審奧成功以來,中國迅速發展,環境優美,偉大的鳥巢,水立方……無不體現着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的特點。奧運給了北京這樣一個舞台,北京也給了世界這樣一個驚人的成績,精彩的節目。而在舞台背後卻是那些默默無聞的科技人員在流汗。正是他們的辛勞,才有了我們今天的強大中國,正是他們的創造,才有了國人辦奧運的機會,他們偉大,他們無私,他們才是真正的英雄。 

  難忘那張自豪的臉。科技人員為了奧運,絞盡腦汁,瀝盡心血,終於把鳥巢展現在了世人面前。鳥巢,一個與大自然相融的名字。當科技人員聽到世人對鳥巢讚嘆不已,看到世人撫摸着巨人般鋼鐵,連連豎大拇指時,他那時 

  難忘那張自豪的臉。太陽下,北京顯得那麼光彩照人,偉大的水立方也在熠熠生輝。而我卻看到科技人員所流的汗在慢慢流入水池中。他們用環保泡末做外表,用高質量的材料做水池,憑着自己的智慧,靠着頑強的意志,他們又一次得到肯定的讚譽,他們又一次露出了笑容和水立方一樣耀眼奪目,一樣震撼人心。 

  難忘那張自豪的臉。北京奧運要做的質量高,樣式新。而火炬就創下了幾個史無前例的記錄, “祥雲”是科技人員為火炬取得名字,體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特色,當火炬手在一棒一棒接力時,我們給了他一個嶄新的口號:“點燃激情,傳遞夢想”。當夢想飛上珠穆朗瑪峰時,當火焰在高空下燃起的時候,我看到了科技人員那張自豪的臉和那燦爛的笑容,我知道他們的夢想實現了,同時,世人也驚呆了,他們明白了中國的強大和中國人的智慧。 

  難忘那張自豪的臉。那是他們撒下熱血應來的。那是十三億中華兒女為奧運喝彩,為中國加油時的驕傲。祝願科技人員帶着自豪的臉繼續前進,為中國開創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張自豪的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張自豪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