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溪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的經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條清澈有美麗的小溪。怎麼樣?看我這麼美麗,想和我一起玩耍嗎?呵呵!其實,我之所以這麼清澈、美麗,是經過很常一段時間的折磨和汗水才換來了我今天這麼青春、美麗的笑臉的。 

  以前,我是一條快樂的小溪,天天和爸爸媽媽、小鳥姐姐玩耍,還經常讓小鳥姐姐教我唱歌呢!我快樂無比、幸福萬千。直至有一天,忽然來了一群人,搭房子在我家的附近,可氣的是,他們搭房子多用的沙子、水泥和不要的垃圾都通通往我家裡扔。我最好的朋友小魚兒姐姐也不得不離開我,我十分沮喪,也十分懊惱。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對答我的一家呢?漸漸地,我的身體快要散架了,身上也臭烘烘的。我一直盼望有個能救我的恩人。直至真的有那麼一天,一群人類叔叔、阿姨們,來到我的身旁,把準備好的工具拿來,把我身上的垃圾清除,他們忙了整整三天,才把我有變回了原來美麗、清澈的小姑娘,我可真要感謝他們呀!!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變的更漂亮了!我全身晶瑩剔透,也有了許多新的朋友,小魚兒姐姐也高興的回到了我的身邊,我彷彿有回到了原來的快樂童年似的。 

  今天,柔和的陽光照着我,小朋友們也經常來到我的身邊嬉戲,我成了人類的好朋友。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小溪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