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那張陽光燦爛的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張陽光燦爛的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油畫父親中那張滄桑的臉,蒙娜麗莎那張微笑的臉讓人難忘;老師那嚴肅與慈愛的臉,同學那寫滿青春和激情的臉也讓人難已忘懷。但在我的記憶中,總有這樣一張臉,他有着天使般大大的眼睛,嘴角總掛着微笑,總用心中的笑容去面對一切。是呀,我永遠忘不了的是媽媽那張臉——陽光燦爛而又堅定。

  兒時,我對媽媽的埋怨太多,因為他經常為了工作而冷落了我,就連假日也總是出差。但是記憶中的媽媽總會給我世界上最燦爛的笑臉;她總是豎起大拇指誇我是最聰明的女孩,總會耐心給我輔導功課;總是哼着歡快的歌曲做着噴香的飯菜。

  剛上四年級不久,我被確診為過敏性紫癜,媽媽陪我住進了醫院。呆在白色的病房裡,望着白色的天花板,看着進進出出的白衣天使,我哭過,鬧過,也吵嚷着要回家。在那段日子,是媽媽那陽光燦爛的臉叫我走出陰霾,走向陽光。早晨醒來,我會看見清新的微笑;夜晚,媽媽會給我講故事,溫柔的話語伴我入睡。那學期,我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了母親的笑臉,去哦知道,是媽媽的陽光注入我幼小的心林,是媽媽燦爛的笑臉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是母性的芬芳清香了我的世界。

  成長的煩惱像夏日裡扯不斷的雨絲,有時心情會像綿綿的音域一樣糾纏不清,而媽媽一個玩玩的笑,就像雨後的太陽,似乎可以化掉整個冬天的陰雪,在媽媽的生邊我可以任性的放縱幼時的嬌氣,閉着眼睛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是件愜意的事。

  媽媽曾經澆花似水的容顏已被時間的洪流沖刷得溝壑遍野。我知道,每一條溝壑都承載着我媽媽對我在不懂的情思,儘管這樣,媽媽的臉總是陽光燦爛,無論世界怎樣改變,總是笑着面對。

  難忘那張陽光燦爛的臉,他在我心中已是無法磨滅的雕像。總有一天,我會獲得成功,那是時,所有的努力會化作美麗素描,交織成美好的回憶,那笑臉因此美麗永恆,感動一生!

  鳴崗初二:妙璇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張陽光燦爛的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張陽光燦爛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