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到家中,我還是不停的咀嚼着那日和她的相見,想起她漂亮的臉。可是,估計見不到了吧,這個世界那麼大。後來,我又去了幾次小區中的滑滑梯那裡,可是再也沒有見到她那日燦爛的身影了。

  我沒有想到,我們再見的日子來的那麼快。不用刻意去等待,偶然相遇便是最奇妙……

  老媽一時突然奇想,酷暑的季節想帶我們去摘草莓。我挺開心的,從小,我就喜歡吃草莓,摘草莓應該也很有趣吧。老媽說,兩個人去摘太無聊了,於是約上了一個好朋友和她的女兒。那個女孩兒就是去年在老媽生日上出現的穿着一身白連衣裙,躲在人身後的女孩,我看到了她的眼睛,就是沒看到她的臉,但是她的眼睛很好看,我多看幾眼,像星辰一樣璀璨。

  開車來到那裡,友人已經早早地候着了,那個女孩與我對望了一眼,都尷尬的笑了笑,卻真的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同樣的白襯衫,同樣的黑色長褲,外加同樣的板鞋。唯一不同的是她的頭髮是長發飄飄的馬尾,而我呢,是利落簡單的短髮。過了一會兒,她似乎發現了什麼趣事,想和我訴說一下。就在那瞬間,四目對視,卻驚覺對方就是滑滑梯旁邊的小女孩。我無時無刻不在期待着和她的相遇,卻沒想到來的那樣快。

  就這樣,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又遇到了她,一次不經意的舉動,讓我倆之間的命運的齒輪開始了轉動……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