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那張親切的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張親切的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張慈祥的臉,讓我感到了生活的溫馨,那張疲憊的臉,讓我明白了生活的艱辛,那張親切的臉,讓我看了希望,讓我難忘。 

  最近,我時不時的總會來到辦公室,細心的英語老師總會耐心的幫助我講解題目,幫我指出問題,有學過的知識幫我分析,她很用心的教,一遍不會,再一遍不會,再再一遍不會…連續的講解,直到我懂了為止。 

  第二節下課了,英語課代表叫我到老師那裡去,我疑惑了,心裡有種不好的感覺:我犯什麼錯,怎麼老師突然叫我去?我、當時心有點害怕又有點不害怕,心裡很矛盾,但我還是去了。我打完報告就走進辦公室,有許多老師都在各自忙各自的,我的眼神轉移到英語老師身上,她正在一絲不苟的批改作業,臉上帶着親切。我走到老師旁邊,不敢去驚動老師,怕影響到老師工作。可是,我還是叫了一聲:“老師”,她親切中帶着微笑,跟我說:“你這次練習做得不是很好,拿支筆來,老師幫你修改。”我的心又提起來了,“慘了,英語我是我的弱項,怎麼辦才好呀。” 

  老師似乎看出來,拍了一下我肩膀,說:“這是練習,你怕什麼,好好改,”她指出了許多處錯誤,一處一處認真的幫我修改。經過一番奮鬥,最終把錯誤的地方都改好了,我鬆了口氣,老師突然的臉就變了,說:“怎麼可以鬆了呢,應該更加努力才是”,我聽完直點頭,那一下嚇得冷汗直冒。 

  我走出來教室,抬頭看了天空,原來天空是如此的美麗,一朵朵白雲在藍天中飄蕩,真的是美呀!再看看老師親切的臉,頓時心情就更加舒暢了! 

  只要想到老師那張親切的臉,我總會感到很開心,讓我看到了希望。那張親切的臉,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張親切的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張親切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