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偉大而美妙的夢想,我們中的許多人會為這個夢想不懈的努力,去追逐,直到實現了這個追了許久的夢想,才會停止。而我心中的這個夢想,就是去德國參觀旅行。

  有人會問我為什麼想去德國,而不是英國或美國。我的答案是:德國是我心中最喜歡的國家,是一個強大的國家,別看他領土面積很小,但他的經濟位居世界第一。我之所以喜歡它,是因為有這樣一個故事。

  以前,當我第一次看一本講二戰的書籍時,發現裡面的德國這麼小,卻幾乎把整個歐洲給佔領了,然後,當我慢慢的深入,我終於知道了,原來,那時德國的經濟非常強大,武器也非常好,工業更不用說了,如果這些裝備給我們熱愛和平的軍隊的話,那麼我們的祖國就會變得越來越強大了。後來,我又讀了許多書,發現當德國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元氣大傷后,沒過幾十年,他又成為了世界經濟強國,而且每個人都對二戰的發生深深地反思,這樣的民族,令人尊敬。還有一個原因是德國的工業和環境好,德國有許多着名的品牌,如大眾,奔馳,寶馬……還有啤酒,我還聽說德國的綠化很好,空氣很新鮮,真是美好啊!

  現在,我為了追這個去德國旅遊的夢,努力學習,並且還在學校里上德文班,讓我能對德國有個初步的了解,能以後去德國時不用翻譯,自己看德國的各種德文的東西,我還在空餘時間了解了許多關於德國的知識,如地理、人文、風景、習俗、城市……我希望將來到德國去,學習更多先進的技術,然後把它們帶回我們日益強盛的祖國,使祖國更加強大,更加繁榮。

  這是我的一個夢想,而我也在努力去追逐,希望以後我能追到這個夢想,實現它。

  六年級:吳彥愷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