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追夢,一看到這個作文題目,心裡忽然覺得一怔。人有夢想,又有追逐夢想的勇氣,這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啊!可是自從上了中學,我每天忙完數學忙外語,忙完課內忙課外,我都好久沒有好好去想我的夢想了。今天,看到這兩個字,忽然有種一吐為快的衝動。

  我從小愛吃,我幾乎無數次地在夢裡夢到我正在暢快地品嘗着世界各地的美食。有時一覺醒來,嘴角還掛着口水呢。我愛吃,我爸爸媽媽也愛吃,我們一家三口的旅遊度假都是奔着美食之鄉去的。爸爸還經常義正詞嚴地教導我:美食游是文化旅遊的重要部分,絕對不能忽視。所以我們去桂林吃米粉,去昆明吃竹筒飯,去安徽太平吃土雞,去濟州島吃帝王蟹。我小小年紀,可是旅遊所到之處,哪家店什麼是特色,哪家店是百年老字號,哪家店網友評價高,我都會事先做足功課,弄得一清二楚。就連我們出行定住宿的酒店也是為美食服務的:距離美食街的最遠距離是100米。每每回憶起走過的地方,最先想到的就是吃了什麼好吃的。

  我經常想,如果能有這樣一個職業,能讓我實現夢想,讓我把品嘗美食當做工作來做該多好啊!我想來想去,終於想到了一個特別適合我的職業——上海星尚頻道吃遍東西欄目的主持人。每次看主持人做節目,都覺得他們過得好悠閑啊!每天穿梭在各地的大街小巷,品嘗着讓人口水連連的美食,還邊吃邊評論。這世間怎麼會有這樣的好事啊!這樣的工作就是我的夢想啊!

  做夢歸做夢,我的頭腦還是清醒的。我知道,在這光鮮亮麗的背後,一定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但是,辛苦怕什麼,只要這份夢想是自己追尋的,就一定會有無限的動力去克服辛苦和困難。年輕,就愛海闊天空地做夢。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思緒又回來了。明天是星期一,還有很多課要預習。但現在的心情跟寫這篇作文以前已經不一樣了,想到自己的夢想,就好像增加了很多力量。

  初一:王穎祺

您正在瀏覽: 追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