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追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追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經常做飛翔的夢:張開雙臂,在藍天白雲中翱翔,在清澈的湖水上或鬱鬱蔥蔥的樹林上盤旋,和白雲捉迷藏,和蝴蝶跳舞,和鳥兒一起唱歌。玩累了,就一頭鑽進清涼的湖水裡,和魚兒一起游泳。這湖水,彷彿能洗掉我一天的疲勞。玩夠了,洗好了,等到我費勁那舒適溫暖的小房子里時,往往就到了該起床上幼兒園的時候了。

  幼兒園離家並不遠,只有十幾分鐘的路程。去幼兒園的路上我們要經過一片小樹林,許多鳥兒停在樹上,唱着歡快的歌。我十分羨慕,我多想和這些小鳥一樣,在樹上,在天空中,無憂無慮的飛翔、歌唱。於是,我下定決心:總有一天,我也要像那些小鳥一樣,飛向天空。

  下午四點鐘,放學的鈴聲響了,奶奶接我回到家,就匆匆忙忙做飯去了。為了不讓奶奶發現,我把小房間的門關了起來,懷着緊張而又興奮的心情,準備進行第一次試飛。

  那時的我還小,沒法肚子爬上和我差不多高的寫字桌,我便把一張大椅子搬到寫字桌前,然後在上面放上一張小凳子,吃力的爬了上去。我站在桌子上,心裡默念:我要飛起來!我要飛起來!然後,我開始幻想夢裡的情景:雙腳一點,輕輕躍起,我就飛了起來,雙手就像翅膀,輕鬆的掌控着方向,想飛到那裡,就飛到哪裡。接着,我用盡全身力氣跳了起來,雙腳離開了桌子,身體越過了桌子邊上的電視機。我以為自己真的飛起來了,很激動,激動得差點歡呼起來。可惜,好景不長,幾秒鐘還不到,我忽然從半空中筆直的掉了下去,摔在了地板上,發出打雷似的悶響。我顧不上疼痛,也顧不上哭,我坐在床上,疑惑不解:“為什麼我飛不起來,難道我一定要像貓頭鷹一樣,在夜裡飛行嗎?”

  晚上,媽媽回來了,當他得知我想要飛,還從寫字桌上跳下來時,哭笑不得,又生氣又心疼地罵了我一頓。我委屈的躺在床上,又想到了夢裡飛行的美好時光,我哭了:為什麼我就不能飛!想着想着,我睡著了,又做起了那個飛翔的夢,夢裡的我露出了開心的微笑。

  現在,我已經上了小學,從寫字桌上往下跳的傻事我再也不會做了但是,我對飛行依然像以前一樣嚮往,希望有一天能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童年追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