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舉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一個善舉,也許是拾起一片白紙,讓一次座,禮讓一下老人,都會是你內心的寫照。

  ——題記

  記得那年烈日炎炎,我在姑姑的千叮萬囑中走向了四路公交車,“本來要騎車去的,該死,這天太熱了。”我在車即將開動時上了車,車,已經開出好幾站了。我一摸兜我竟然沒帶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司機說了一句感人的話:“小朋友,不用給了,看你這麼乖,免你一票!”我連聲道謝,在公交車上,我坐在了座位上,旁邊有一個老人,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當我一醒發現我的口水躺在他的身上我不好意思的點了點頭,他笑着說:“沒關係”我道了聲謝,便下了車。今天的經歷讓我難以忘懷!

  祝好人—— 一生平安!

您正在瀏覽: 善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