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戲,我的拿手好戲是——炒蛋炒飯,就不久前班裡來了兩位“客人”一煮飯,做英。兩位“客人”就像長了翅膀,飛遍了班級的各個角落。瞧,那就有一群女生聊起了“做飯心得”,在這浪潮翻起之時,我也來展展身手。我思來想去最終做了蛋炒飯。蛋炒飯雖簡

  單但想炒得好吃卻不簡單!我問了媽媽,鄰居阿姨,上網查……可終於研製出了“炒飯秘籍"下面就是我這個“廚神”所制的“炒飯秘籍”第一步將雞蛋攪混,倒入油,炒至金黃。第二步放入香腸粒,胡蘿蔔粒,第三步放入涼飯,一定要涼飯,再將成塊的飯扁平炒至顆粒分明。第四步放入醬醬、蔥花,炒至金黃,就連媽媽吃了也讚不絕口。

  那一次讓我記憶憂新,我與妹妹做菜書心中喜出望外,做菜不就是我的強項嗎!我贏定定了。廚房大戰正式開始,我的一頓操作行雲流水,氣勢不輸對方,女方則“優雅"地做着,女方做的是荷包蛋,男方做的是蛋炒飯,同樣是蛋誰會做得更好呢!

  女方率先完成十1分,評委開始品嘗,男方味道優!十2分,女方火燒焦了不加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