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混血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裡,我結識了一個新朋友,不過這個朋友有些不同哦!

  這個朋友叫瑪麗?帕特麗莎。瑪麗有一頭金色捲髮,一雙烏黑的眼睛和白皙的皮膚看起來是那麼美麗。

  瑪麗特別愛做惡作劇。有一次,在深夜12點的時候,我聽見有人在按門鈴,便起床開門。可開門后卻發現沒有人。真準備把門關上時,一雙“血手”擋住了。我慢慢把門打開,卻發現一個“骷髏頭”站在我面前,我嚇的大叫起來,可“骷髏頭”卻哈哈大笑起來。我鼓起勇氣把“骷髏頭”拿下了,原來“骷髏頭”的廬山真面目就是瑪麗,我哭笑不得,只好愣在那。

  瑪麗不僅喜歡做惡作劇,還喜歡玩自拍。記得又一次,我去她家玩,還沒進門,就聽見“咔嚓咔嚓”的聲音,我心想:這是什麼聲音,怎麼怎麼耳熟?我推開門一看,她正在用手機玩自拍呢!我悄悄走到她身後,一把搶過她的手機翻了起來。這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裡面300多張照片全是她的自拍照。我不禁為她豎起了大拇指。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中美混血朋友——瑪麗·帕特麗莎。

  六年級:月夜小魔女

您正在瀏覽: 混血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