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的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晴朗的夜空,總有許多星星在閃爍,像許多隻關愛的眼睛,通過眼神告訴我許多許多。  上學、放學、作業,我已經熟悉和麻木了現在的學生生活。每天每天看着這世界的一草一木,我總是希望有點新鮮的事情發生,我總是期待着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奇迹,可是生活仍舊按照自己獨特的軌道運行着,連一絲漣漪都吝嗇。  剛踏進門檻,正在忙碌的媽媽劈頭蓋臉地就衝著我發脾氣:“亞妮,你知道自己考試得了幾分嗎?78分,就這麼點分數啊,我算是白養活你了。從你出生到現在,我在你身上花了多少時間和心血,我花了多少錢來撫養你培育,你就拿這點分數來敷衍我,你對得起我嘛……  分數?又是分數?難道我的日子是為分數活着的嗎?我一頭扎進被窩裡,無聲地哭泣。我也想得高分啊,可是高分是那麼容易就拿得到嗎?我已經儘力了,媽媽怎麼就一點都不了解我呢?口口聲聲說養育了我十幾年,為我操心了十幾年,怎麼就從沒問過我餓感受啊!我的頭腦里掛上了N個“?”。  淚水浸濕了床單。我平靜了一下心情,來到書桌前呆坐着。窗外是明朗的夜,湛藍的天空上星星點點都是帶淚的眼睛。今夜,星星也為我流淚。它們眨着眼睛,彷彿在對我說:“好孩子,生活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你怎麼能因為一點點小事就灰心喪氣,怨天尤人呢?生活的路還很長,要堅強啊。”  我看到星星在微笑了,告訴我要微笑着面對生活。我伏在書桌上又開始了一夜的苦功,傷心也罷,痛哭也好,學習還是要繼續的。  又是一次發試卷的時候,我興沖沖地回到家,媽媽已經在客廳里擺開了豐盛的晚餐,堆着滿臉的笑容:“寶貝亞妮,來,多吃點,學習很累的,你看你都消瘦了。”媽媽溫柔地用手指整理着我的頭髮,那種溫馨的感覺已經是久違了。  吃過一頓快樂的晚餐,我回到房間里,抑制不住欣喜的心情抬頭深吸了一口氣。  星星在窗外的天空上眨着眼睛:“你很棒啊!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時候都是很棒的,只要不吝惜自己汗水,成功一定在前面等着你。”  成功啊,失敗啊,都是生活中不可避免的存在,窗外的星星只是用它自己獨特的方式告訴我:世界的美好與醜陋是存在人的心中的,你給世界一個微笑,世界就回報給你一個微笑,人啊,不能吝嗇自己的笑容的。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