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裝滿星星的許願瓶(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裝滿星星的許願瓶(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裝滿星星的許願瓶(1) 標籤:許願瓶作文 星空下的許願作文 星星的夢作文 星星的淚作文

那個裝滿星星的許願瓶(1) 

  許雅薇匆匆忙忙地背着書包,騎上單車,狂踩着自行車,“完了完了,只剩五分鐘了!!怎麼辦啊?要知道這可是轉來楓楠中學的第一天啊!!”許雅薇更加用力地踩起自行車來,“叮叮——”自行車的剎車鈴響了起來,一位高大的男生被撞倒在了面前,“你不長眼睛啊!騎車騎這麼快!有毛病啊!”面前這位男生破口大罵。“我趕時間啊!不好意思哈!”許雅薇擺擺手,像一陣風一樣走了。這位男生叫道 :

  “你給我記着!”“叮鈴鈴——”還沒等許雅薇趕到,楓楠中學的鈴聲就響了起來,許雅薇急急忙忙把車停好,飛快地跑進教室,“咚咚”,許雅薇敲了敲教室的門, 

“哦,新同學啊,趕緊進來吧。”王老師說道。許雅薇笑了笑,走向講台,問:“老師,我坐哪?”王老師環顧了一下四周:“後面有張新桌椅,你去坐那。”“謝謝老師。”許雅薇跑到座位旁,把書包放了下來,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咚咚——” 

  又是一陣敲門聲,王老師又不耐煩地看了看,說:“遲到的趕緊進來!” 

  “我是新轉來的。程俊熙。” 

  老師睜大了眼睛,臉上露出一種討好的表情說:“額……你就坐許雅薇那吧。”說著邊用手指指向了那塊新桌椅。 

  程俊熙慢慢悠悠走向座位,抬頭看了一眼自己的新同桌,眼睛立即冒出一團熱火:“是你?就是那個撞我的人?你叫許雅薇?好啊你,下課你死定了!” 

許雅薇說:“哼,就是我,怎麼樣?!遇上你是我這輩子、下輩子、再下輩子倒霉!” 

  程俊熙說:“走着瞧!看是誰厲害!” 

  許雅薇細細打量着這個身高足有一米九的男生,一頭褐色的頭髮,深棕色的眼睛,鼻子很挺,嘴巴微微上揚着,穿着nike的運動衣,手上還戴着阿迪的護腕,脖子上戴着一條十字架的銀色項鏈,手上也戴着手錶,明顯就是個富家公子。 

  許雅薇想:“富家公子怎麼了,嬌生慣養!”

您正在瀏覽: 那個裝滿星星的許願瓶(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裝滿星星的許願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