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啊?怎麼說呢?我是很容易接受新的事物,並很快的運用。  我的相貌:  怎麼說呢``帥?這個東西實在沒法說,眼睛總是放着一種對新生物的好奇,愛穿黑色衣服,特別是帶英語字母的(LOVE)半似瓜子臉,薄薄的嘴唇。  我的性格:  我的開朗和內向兩者摻和而用,高興的時候時而話多(基本是廢話)鬱悶之時一言不發,老想聽很傷感的歌。同學看我高興的時候跟我聊聊遊戲,或者電視`歌曲,只要跟我說上了,呵呵(冷笑)想插入話題都難。鬱悶之時不住看看湛藍的天空,哎聲嘆氣,誰要在此時動我一下,呵呵(奸笑)輕則一頓暴揍,重則一頓臭罵。  我的愛好:  玩無疑是我最大的愛好,有時候寫作文聯想自己可以玩到3天3夜,有同學問我,人總會掛,你會選擇怎麼掛,嘿嘿(胸有成竹)當然玩掛了。除了玩還有正事,比如說看書(漫畫也算)我喜歡愛的教育,這本書對我可以說是受益終身,無時無刻提醒着自己。我還最喜歡看的一本書就是中國通史,每個朝代都有,對於查資料和初中歷史的學習都有不可估量的作用。我在美術上還頗有研究,一次我5分鐘畫了一副出塞的漫畫(畫漫畫我可是神速),老師眼前一亮說叫我和同學合作畫關於安全的漫畫,那天極品的高興。剩下的愛好`說到明年也說不完,愛好就到此為止。  在班上的我:  在同學們的印象里我是一個很活潑,很幽默。在班上的“四人幫”有我一個,我們的組合基本上都是能說會道的朋友聚集到一起的,阿張管“四人幫”學習服務義務,心意管體育,足球籃球乒乓羽毛球長跑,都是全學校數的着到,于波和我都管着班裡的輿論,誰要是敢動着我們了,呵呵(冷笑)他的許多事將會在學校傳的沸沸揚揚,哪個老師做了許多錯誤的決定,這輿論就起作用了。我學習在班上還是可以的,同學們不會把我和書獃子聯繫到一起。  這就是一個全面的我`,一個獨特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