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的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夢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一頭披肩長發,穿着一件白色連衣裙的女孩流着淚,離開了這喧鬧繁華的城市,來到了一個美如仙境的地方,這裡有一座很高的山,那山彷彿要撐破天,潺潺的小溪靜靜地流着,在樹枝上幾隻小鳥蹦跳着,唱着一曲曲悲傷的歌,女孩蹲下,小心地雙手捧着一朵不起眼的小黃花,生怕傷害到這脆弱的生命,她又看了一眼活蹦亂跳的小鳥和那參天大樹以及她腳下那青青的草: 

  “你們都是生命,雖然小黃花,你那麼渺小,但是在我心中,每一個生命都是聖潔的。” 

  她勉強地微笑起來,但那微笑馬上就消失了,她控制不住內心的悲傷,楊磊一滴一滴地滴到了草地上,她的餘光無意掃到旁邊已枯萎的小草,傷感地說: 

  “看吧,生命雖寶貴,但卻如此的不堪一擊。“ 

  女孩站起來,踉蹌着走向一座土築的房子,她把挎着的背包放在一個土桌子上。 

  原來,這個女孩名叫珍妮,今年20歲,她與英俊年輕的男孩傑克是一對戀人,他們互相恩愛,誰都離不開誰。但有一天,傑克來到這個地方,不幸墜崖身亡。 

  珍妮原本準備一到這個地方就自盡,到另一個世界與傑克相聚,但是,她對這個世界有太多的不舍,雖說她是個孤兒,但是她熱愛這個世界的每一個生命,她帶了些食物到這兒,她打算等食物一吃完就到另一個世界去, 

  夜幕降臨了,珍妮拾了一些樹枝,把它們放在水泥地上,拿出了打火石,把樹枝點燃了。樹枝被燒地“噼啪噼啪”地響,珍妮從包中掏出一塊麵包,吃了起來,她邊吃邊望着深藍的天,今天星星非常多,珍妮突然發現,一顆星星讓她感覺格外親切,她沒有多想,繼續觀賞着美景。螢火蟲們提着綠光閃閃的小燈籠飛着,那小燈籠一閃一閃的。珍妮突然發現地上有什麼東西在閃光,一看,是一條從自己口袋中掉出來的鑽石項鏈,那是傑克送給她的。她拾起那條項鏈,雙手捧着它,把它貼在胸前,她心裡感覺澀澀的,但又有一絲甜蜜,她想起了傑克對她說的話: 

  “你是月亮,我就是你身邊的一顆星; 

  你是花兒,我就是陪襯你的綠草; 

  你是魚兒,我就是供養你的河水。 

  我永遠和你在一起。” 

  珍妮再也無法忍受,她傷心地放聲大哭,她決定拋開對這個世界的不舍和對死亡的恐懼,她拿起一把匕首,刺向自己的胸口…… 

  她感覺身體越來越輕,越來越輕,她彷彿在飛,過了一會,她停止向上飄,來到了一個更加美麗的地方,這裡人美,水美,山美,花美……珍妮簡直陶醉了! 

  “珍妮!”珍妮背後傳來了那熟悉的聲音,珍妮吃驚地轉過頭,她看到一個英俊又熟悉的青年:高挺的鼻樑,大大的眼睛,高大的身材。不錯這是他!珍妮簡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她愣住了。 

  “怎麼,不認識我了嗎?”那青年笑着走進珍妮,她這才回過神來,眼裡閃耀着激動的光,向他奔來,僅僅擁抱在一起…… 

  “每一個夜晚,

  在我的夢,

  我看見你,我感覺到你,

  我懂得你的心……

  跨越我們心靈的空間,

  你向我顯現你的來臨。

  無論你如何遠離我,

  我相信我心已相隨;

  你再次敲開我的心扉,

  你融入我的心靈。

  我心與你同往,

  與你相隨。

  愛每時每刻在觸摸我們,

  為著生命最後的時刻,

  不願失去,

  直到永遠。

  愛就是當我愛着你時的感覺,

  我牢牢把握住那真實的一刻,

  在我的生命里,

  愛無止境。

  無論你離我多麼遙遠,

  我相信我心同往,

  你敲開我的心扉,

  你融入我的心靈,

  我心與你同往。

  我心與你相依。

  愛與我是那樣的靠近,

  你就在我身旁。

  以至我全無畏懼,

  我知道我心與你相依,

  我們永遠相攜而行。

  在我心中你安然無恙,

  我心屬於你,

  愛無止境。 ” 

  他們唱着美麗的歌,變為了星星,守護着他們所愛的一切——大地上的一切生靈……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