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有一顆星星,它總是問媽媽:媽咪,我什麼時候能變成一顆流星,實現自己的願望呢?媽媽笑笑說:小傻瓜,你如果變成了流星,就無法再回到媽咪的身邊了。可是流星能實現別人的夢想の星星難過地說。星星不放棄,因為它堅信着,實現別人的夢想,自己快樂,別人快樂。 

  星星它不放棄,它去找慧星哥哥, 哥哥啊,我想變成流星,可是媽咪不願意,我怎麼辦呢?彗星哥哥笑笑說:誰願意讓自己的心愛寶寶變成流星呢?流星雖然漂亮,但只是曇花一現,而且普通的星星是不會變成流星的。可是這能實現別人的夢想啊!哥哥,你是怎樣變成彗星的 ?這麼困難的事你又是怎樣做的? 

  彗星哥哥說:找月亮女神安格拉呀,它能幫助我們的。那我現在就去!星星激動地說。可是——那月亮城堡很遠的,而且一路上有很多的坎坷呢,你確定要去嗎?嗯,星星堅定地說,哥哥,麻煩你告訴媽媽,我要走了。 

  好吧,星星啊,你把這個袋子帶上,它能為你化險為夷呢!還有這張地圖,不要迷路啊! 

  謝謝!再見了哥哥! 

  星星帶着魔法袋子和地圖一人上路了。 

  星星按着地圖一直向著東方行走,走啊走啊,來到了一顆紅色的星球, 這難道是火星嗎? 

  他看了看地圖, 沒錯,這就是火星!我要尋找紅光寶石!可是,到哪裡找呢? 

  星星又看了看魔法書:在火星最高的一座火山,將太陽石投入到火山的岩漿里,便會化作火之源——紅光寶石。 

  太陽石?到哪裡找呢。

您正在瀏覽: 星星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