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個溫暖的地方。鳥兒有家魚兒也有家,誰都有家!

   小時候,我常常想:家是什麼?到後來我才知道:家是一個能寬容一切的地方;家是一個能夠溫暖心靈的地方;家也是一個能放鬆心情的地方……

   家中的空氣是甜美的:家中有着感人的親情;純潔的友情;濃濃的師生情……

   在這溫暖的大家庭中,洋溢着許多感人的情節:有相逢的歡樂;也有成功的淚水和難捨的別離……

   在這交織着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的大家庭中,有一種不平凡的味道——那就是愛!愛是我們相互溝通的語言,愛是我們建起感情的橋樑。

  家是一個你想走就走,想去就去的地方;家是一個你走到哪兒想起來都感到溫暖的地方。家是你可以盡情釋放情感的地方;在這裡你可以大聲的笑,放聲的哭……也不會有人說你:“神經”或“有毛病”。

   在我們這個充滿愛的大家庭里,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讓我們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愛人,愛社會。讓處處都有家的溫暖,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