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家是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他:“家,是一支清遠的笛,總在你失落的時候響起,家,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為你遮擋生活的風風雨雨。”人人都有一個家,人人都熱愛自己的家。我的家是溫暖的。所以,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因為家裡有慈祥的媽媽,幽默的爸爸,他們使這個家充滿歡聲笑語。

  我愛我家,因為家是溫馨的。每有空閑時,我們三人便一起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一起說笑,家裡不時傳出銀鈴般的笑聲。

  我愛我家,因為家是溫暖的。每當我考試沒考時,總能聽到振奮人心的話語;每當我心情不好時,總能聽到使我破涕為笑的笑話;每當我生病時,總會有人把我背到醫院;每當我在外面被淋成落湯雞時,總有毛巾和熱茶遞到我面前!!

  我的家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家;我的家就是這樣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家;我的家就是這樣一個溫暖的家。她就像一位慈母,陪伴我成長,她總在我氣餒時給我力量,催我前進。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