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什麼,是房子,是車子,還是能吃飯睡覺的地方。我不這樣認為,家是心靈的港灣,家是能安心的地方,能讓我們躲避風雨的避風港,因為家中有親人,家中有親情。

  家中有親人

  奶奶,一個經歷了許多苦難的堅強有睿智的女人。雖然她沒有接受過好的教育,但憑他幾十年的生活經驗卻練就了為人處世的本領,在我們家裡是德高望重,贊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當然她還是一個慈祥的老人,他從無愧於我們叫她奶奶,他也像其他的奶奶一樣愛自己的孫子孫女勝過愛自己。

  媽媽,一個溫柔善良又賢惠的女人,在我的記憶中,母親從未和奶奶發生過爭執,這也許就是中國傳統女人的形象。做為母親最偉大大的當然還是母愛,媽媽認為我們是她全部的生命,所以她非常的關心我們,甚至有一點點溺愛。但是正如中國傳統女性那樣,母親有點依賴於父親,這也可以說母親非常信任父親,他們的愛情經過時間的磨合已經變成一種親情。

  父親,一個慈愛幽默的男人,在我心目中,他是一個真正的男人,雖然他並不富有,雖然他很普通。因為他是一個合格的父親,是一個優秀的丈夫,更是一個孝順的兒子。在我們家裡他是天,是他用生命為我們撐起了一片藍天。

  弟弟,一個天真活潑又有些膽小的小男孩,他乖巧懂事,有時會發些小孩子脾氣,整天跟在奶奶後面,像是奶奶的小尾巴。現在他不是太喜歡學習,讓媽媽很頭疼。

  我,一個青春快樂的陽光女孩,性格有些內向,但見了熟人就會喋喋不休的說個不停,我喜歡讀書,寫作,在學習上非常努力,但在生活上卻非常懶惰,媽媽經常說爸爸是大懶貓我是小懶貓。

   博愛縣四溝學校九年級二班 郭佳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