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 

   張迪? 

  中國之大,何處為家?中國之大,四處為家。 

  每個人對家都有着濃濃的情,深深的愛! 

  家是一個長頸鹿、身高測量圖,家在成長,愛更在成長。我們一點一點的長大,父母一天一天的衰老,但這並沒有改變什麼,我們之間仍然是愛意濃濃。 

  家是一扇永遠敞開的大門,我們慢慢地成長,高興事、煩心事,有什麼憂愁、苦悶都可以進入這扇門裡盡情的傾訴、訴說。這扇敞開的大門裡滿載着的總是你的喜怒哀樂。 

  家猶如一杯濃茶,注入的是愛心之水,浸泡的是親情之茶葉。當然,這杯濃茶,需要你細心品味,用你的真心去了解它。 

  一家人之間沒有隔閡,有的是無限的親情,無限的愛和無限的回憶。 

  一家人團結一心,團結一致,就會猶如一碗粥,連結在一起,團結在一起,互吐心聲,互訴心事,永不分離。 

  有愛的地方就有家,有家的地方就會留下深深淺淺的愛的足跡。 

  小時候,家就是我們蹣跚學步時,媽媽緊張地跟在後面留下的一串串大大小小的腳印;長大后,家就是我在考場里考試,而爸爸卻在外面焦急地等待的身影。 

  家就是爸爸、媽媽和我留在歲月里的腳印。 

  家是相扶相持,家是相親相愛,家是一心一德,家是一生一世。 

  有一個完整的家,有父母給你的深深的愛,有和父母共同在歲月里留下的深深淺淺的腳印, 全世界那顆最耀眼的鑽石。 

  有愛的地方就是家; 

  有歡笑的地方就是家; 

  有美好回憶的地方就是家。 

  家——四處為家!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