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 

  家看似普普通通,平平常常,但當我們靜心感悟時,才知道家對我們有多麼重要。 

  我的爸爸三十來歲,個子不高也不矮,一張略黑的臉上,兩條粗眉毛顯得格外醒目。走起路來風風火火,最重要的是它還有着一顆童心未泯的心。記得有一次,我上體育課,跑步的時候摔了一跤,流出了像火一樣紅的血。放了學,我忍痛走回了家。恰好爸爸剛回家,看到我腳上的血,二話不說,便跑進房間,拿出紅花油。在塗的過程中,我一聲也不吭,那時我才知道烏龜墊桌角——硬撐的真正含義。爸爸看到我這個樣子笑着說:“不錯,像一個真正的男子漢。”說完還用力的拍一下。這一拍不要緊,恰好拍到我的傷處,隨即家裡想起了我的慘叫聲。爸爸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孩,把手從我的傷處拿開,支支吾吾的說:“對不……起。”看到這個樣子,我早把剛剛的事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取代而之的是一陣爆笑,沒想到平日嚴肅的爸爸也有這樣的表情。過了幾天,我的腳好了我開心的笑了。 

  我的媽媽不但對我體貼入微,而且對我的學習十分關心,有一次。媽媽幫我買了台電腦,從此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媽媽見了,氣憤極了!於是拿起剪刀毅然把網線剪斷了。這天我打開電腦,怎麼連接不上?我十分鬱悶。突然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孩子,你現在要抓緊時間學習,電腦只能在休息時間玩一下,但也要適可而止。”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又深發感動。從那時起我發奮學習,終於在期末考試衝進了前十名。 

  朋友如果在外闖蕩累了的話,千萬不要忘記家是最好的避風港。 

您正在瀏覽: 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