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是勞動節,“五一”的假期很長。我們想幹嘛就幹嘛!我在“五一”見識到了很多東西。“五一”讓我難忘。  

  “五一”的第二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去了各式各樣的市民廣場和繁華美麗天虹商場。  

  市民廣場里的遊戲多的不計其數,我的眼睛忙極了,都不知看哪一處好。市民廣場有:令人魂飛魄散的“三百六十度旋轉”,刺激的“過山車”,好玩的“水上碰碰船”讓人頭昏眼花的"飛機轉”…。看!這麼多好玩的,這真是個花樣繁多的廣場呀  

  天虹商場里的貨物是各式各樣,五彩繽紛。一樓是五顏六色的時尚女裝鞋:二樓是各種各樣的食品五彩繽紛的“花”:三樓是家電用器:四樓是時尚服裝:五樓是運動服:六樓是床上用品。我見到了五顏六色的真皮女士鞋,美麗的花,包裝不依的食品,高科技的電器非常美觀,美麗的服裝,柔軟的運動服,舒適的棉被。  

  “五一”是一個讓我難忘的節日,讓我見識了很多東西。“五一”然我見識廣了知道的越練越多了。“五一”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