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玩

  老師常說:“要學就學個踏實,要玩就玩個痛快。”今天是星期六,就讓我們放下緊張的學習,來盡情玩樂吧!

  我邀請了幾位夥伴,分別是曾曉宣、劉鑫東、楊榮、楊永超和李萬東。我們決定先玩打仗的遊戲,先分組,我和劉鑫東、楊榮一組,其餘三人一組。我們當八路軍,他們當日本鬼子,遊戲開始了,我們都各自選好地兒埋伏起來。我就躲在二樓左邊卧室門后,我的兩個戰友也躲在我隔壁的房間里。我屏住呼吸,認真地聽着四周的動靜,忽然,一陣輕微的腳步聲傳來,我想:肯定是個日本鬼子,待會兒給你好看的。聽,那人朝我這邊走來了,我從門縫往外瞧,果然,一個日本鬼子正一步三探地出現在我的視野,我立即端好槍,瞄準目標,砰地一聲,那個日本鬼子(李萬東)下了地獄見閻王去了。我們八路軍戰團的其他幾位戰士也毫不遜色,三五兩下就解決了剩下幾個鬼頭。勝利是屬於我們的,我們幾個小八路高唱凱歌,甭提多高興了。

  仗打完了,我們又來丟沙包,這次是我和曾曉宣、楊永超一組,另外三人一組。他們先打我們,他們緊密配合,這邊擲過去,那邊馬上拾起擲我們。一個不留神,楊永超被擊中小腿肚,退下場去。我和曾曉宣夠他們應付的,瞧,我倆身形敏捷,眼疾動作快,累得他們氣喘吁吁,楊榮一個高擲過來,我一伸右手,看準,接住了沙包,多了一命。他們開始應接不暇,我倆卻身輕如燕,一閃、一蹲、一跳、一接。忽然,劉鑫東一個虛招,再閃電般擲出,命中曾曉宣胳膊,我也一個不留神,中了一擲,還剩下一命,我說:“不要了,你們上場吧!”

  時間老爺總是那麼薄情寡義,玩樂間,他已爬上午時的尖端,於是,我們戀戀不捨地離去。在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思索:玩,人人都會,可要玩出學問,卻不是人人都能。在這玩樂間,我大悟:玩也可以鍛煉我們的思維,也能激發我們的愛國情意,還有團結互助的粘力。

  指導老師 龍欣

您正在瀏覽: 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