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一假期還是有很多想玩的,抓娃娃,密室逃脫,VR視覺體驗,其實最想的還是和家人一起去逛街,只是媽媽還忙着上班,因為不是那種事業單位,沒有那麼長的假期。

  原本還想着和老同學一起出去聚一聚,但是同學忙着在外兼職,沒有回家,有時候想一想還挺佩服她們的,自己能找一份兼職,掙點錢,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閑來沒事看了看抓娃娃秘籍,有好多版本,有人在抓娃娃的時候用磁鐵吸住娃娃機,就很容易的抓了上來,還有會抓娃娃的人抓了滿屋子的娃娃,感覺都可以開一個娃娃店了。

  我也抓過娃娃,不過以失敗告終,看着娃娃被抓起來的時候很開心,以為就要得到了,但是娃娃機的爪子突然一松,娃娃又回到原處,那時候甚至都在花痴的想着,如果能突然出現一個會玩的大神就好了。

  每次去玩的時候總想着去一次密室逃脫,但是朋友都比較害怕,不太敢進去,說實話,有人陪着我玩的話還好,如果是我自己玩的話,可能只會嚇得我大喊大叫吧。

  VR還是挺好玩的,坐在椅子上或者站着,戴着VR眼鏡,就會看到特定的場景,有的是過山車,有的是滑雪,感覺就像真的一樣,有點像5D電影那樣身臨其境的感覺,比電影還要真實的多。

  有機會一定要去一次密室逃脫,玩一次比較刺激的遊戲,不一樣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