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在樓下跟很多朋友玩遊戲。  

  我們先玩“求的捉迷藏”,先是熊海昂捉。他數了二十秒鐘后,就轉過身來看看有沒有動靜。這時,熊海昂往一個角落裡走去,看見了一個人,就趕快把那個人求了,但是他們在那裡辯解,聲音大得很。正當他們吵地面紅耳赤時,我飛快地跑過去,說:求熊海昂!“緊接着,有更多的人來求他了,求完后又哈哈大笑。  

  第二局是翁鑫捉。我就躲到房子里,這樣才好不讓他發現。過了一會兒,我趁他注意,說:“求翁鑫!”這時的我非常高興,連連誇讚自己:“我好棒啊!”  

  然後,我們玩了丟寶,我和羅志遠丟。我丟了高球,一位大哥哥接住了。羅志遠丟了一個低球,我趁着地的時候接住,然後扔了一個快球,很快地打中了一個人。我高興地說:“我好厲害啊,哈哈——!”羅志遠又丟了一個低球,我快速地接住,然後退了五米,接着跑上去,丟了個超高球。乒乓球飛到樹上,又直掉下來,球打中了熊海昂。我說:“OK,太妙了!”  

  昨天晚上,我真是太高興啦!  

您正在瀏覽: 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