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張皓和郭林去我家玩,我們玩了好多東西。 

  他們來了我家,先下了一盤圍棋,我和郭林曉下的贏了,和張皓下的因為時間的原因,沒有數棋就成了和棋,郭林曉把張皓凱贏了。下着下着郭林說讓我們在電腦上和攻一個人,三打一就不信打不過。開開電腦後,就找了一個人下圍棋,可郭林曉又說:“咱們玩遊戲吧不下棋了。”我大聲跟媽媽說:“媽,他不下圍棋了我把電腦關了奧!”“別關呀!讓他們想玩什麼就玩什麼。你幫他們打開遊戲吧。”媽媽說。我幫他們打開,看他們開始玩了,我就拿了本《三國演義》在它們旁邊看了起來,可他們好像很不高興。我想:我又沒限制他們,他們為什麼不高興呀?過了一會我就出去了,等我再進來的時候,我家的電腦就已經被他們動壞了。 

  後來,我斥責郭林說:“你肯定跟你爸說你到我家來下圍棋了,可是剛開開電腦你就想玩遊戲,我看你就是想來玩遊戲的。” 

  他辯解說:“我才不是呢!我就是來下圍棋的。現在咱們開始在網上下棋,三人同心,一致對外,一定能把對手贏了!” 

  這盤棋真是激烈,我們的對手是一個強手。但經過我們的合作,拼搏, 最後我們終於贏了 。 

  今天玩的好開心呀!以後我們要多在一起,多下圍棋,一起玩。

您正在瀏覽: 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