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理想——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理想——加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理想,不是天上七色的彩虹,而是人們心中堅定不移的信念。彩虹只是陽光的折射,轉瞬即逝。理想卻是信念的結晶,永遠在心靈深處閃閃發光。而在我心靈深處閃光的亮點——就是成為一位頗有名氣的作家。 

  記得有這樣一則故事。這天,有一個作家協會要開展一個活動,要把全國的作家聚到一起來交流。在豪華的大廳里,每個男士都是西裝革履,女士都是優雅端莊,在大廳里有一個小角落,坐着一位普通得不能在普通的女士,她沒有華麗的衣服,沒有漂亮的首飾,但她卻受到了很多人的尊敬。有一為文質彬彬的男士不明白其中的原因,便走了過去。大方的問:“這位小姐,請問您發表了幾篇文章?”這為女士笑了笑,說:“先生,我只發表了一篇文章,請問您發表了多少文章呢?”男士清了清嗓子,好像到了耀武揚威的時候了,得意的說:“我以發表了三百多篇文章,一百多首詩和十多本小說。您能告訴我您發表的文章叫什麼?”女士輕輕的說:“叫《飄》。”男士大吃一驚,說:“剛才真是失敬,請原諒。”女士笑了笑,說:“沒什麼。”原來,這為女士發表的長篇小說《飄》,在全國都非常有名,這為男士也剛好非常喜歡這篇小說。雖然,只發表了一篇文章,卻舉世聞名,與那為男士相比,雖然發表了那麼多,卻一點也不備受關注,也許當作家就是因為這個故事吧!我想:我也要成為這樣的人!當作家的想法在我心中越來越強烈,我也是常我這個理想努力過,我以有幾篇文章在網上發表過,也得到了很好的評價。 

  陳安之說過:“成功者決不放棄,放棄者決不成功!我一定要下功夫,讓自己妙筆生花,也要練就好口才,最終成就自己作家和演講家的理想。”陳安之說的話,也許就是我的心聲吧!不經一番風霜苦,焉得梅花撲鼻香,是強者就會從現在開始,為自己的理想而進發,我一定要做這樣的強者。

您正在瀏覽: 我為理想——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理想——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