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太狼》新編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新編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灰太狼又被打飛了,真是太好玩了!”

  今天,小羊們在草原上歡歡樂樂地做遊戲。不一會兒,灰太狼從狼堡上向羊村眺望,看見小羊在羊村外,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他可以直接去抓羊了。以前都要背着一些工具,今天,就不一樣了!灰太狼剛剛出門,就看見有一隻又大又肥的羊,而且還是一隻打扮的很美的羊呢!(不過,你要記住了,那隻只是喜羊羊上次用石頭雕成的石頭羊,你千萬不要告訴那隻笨狼噢!)灰太狼立馬擁過去,抱着那隻羊,當他抱回家的時候,發現那隻羊怎麼這麼重!他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這隻羊放入鍋中。不一會兒,紅太狼和小灰灰從他外婆家回來了,紅太狼看見有羊,立刻跑過去吻灰太狼:“老公,你太聰明了,一下子就捉到了一隻羊,你太能幹了,不愧是我的老公!”當這隻羊被抬上桌的時候,紅太狼一咬,“啊!怎麼這麼硬呀!”灰太狼一吃驚,紅太狼就問:“老公,這隻羊是哪的?”“是撿來的。”紅太狼拿起平底鍋,一甩,把灰太狼打到了屋外去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不要貪小便宜,一定要實際動手去做一做。

  山東菏澤牡丹區市實驗小學(原北校,修建轉南校)六年級:李易洋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新編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新編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