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青青草原食雜店”開業一周年,店裡的東西全都免費。懶羊羊聽了這個消息高興極了,他一個人偷偷跑出羊村,想自己獨吞。恰巧灰太狼也知道了這個消息,他心想:“吃不上羊肉,吃點魚肉罐頭也不錯。”於是,灰太狼就提着籃子,向青青草原食雜店走去。  

  懶羊羊真貪吃,見到一樣吃一樣,特別是吃到青草類時最起勁,恨不得把這些東西全部吃掉。灰太狼卻在低頭找魚肉罐頭。“砰”他倆撞在了一起。“誰這麼討厭啊,敢欺負我懶羊羊!”懶羊羊氣憤的說。“小肥羊,我灰太狼大王太幸運了,懶羊羊我們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啊!”說完灰太狼就把懶羊羊綁起來,抓回家了。    

  “砰,砰,砰,老婆我回來了。”“喊那麼大聲幹嘛,找死啊!”紅太狼開了門說。“老婆,你看這是什麼!”“小肥羊,老公你是怎麼抓到的?”“老婆別講這麼多了,快去燒水,晚上和羊肉湯配魚肉罐頭。”灰太狼高興地對紅太狼說。  

  喜羊羊大半天沒見到懶羊羊,覺得不對勁,就去問美羊羊她們有沒有見到懶羊羊,她們都說沒見着他,喜羊羊,喜羊羊着急了,心想:“懶羊羊肯定被灰太狼抓走了,我得像個辦法救他。”他想了想,想到了一個辦法。他披上了狼皮,再去找美羊羊要了一件漂亮的連衣裙,化了一個濃艷的妝,變成了一隻很漂亮的狼 . 

  喜羊羊來到灰太狼家,邊敲門邊叫道:“小灰灰你快門啊,你不是說晚上要把你家的母老虎趕出去請我吃羊肉嗎?”灰太狼開了門,看到一隻貌若天仙的狼小姐,灰太狼兩眼冒綠光。連忙把狼小姐迎進家裡。紅太狼見了,頓時火冒三丈,拿起平底鍋對灰太狼大喊:“灰太狼,這個狐狸精是誰,你看我不打死你。”說完就拿把平底鍋往灰太狼身上打。“老婆,饒命啊,我也不認識她啊!”喜羊羊見這是一個好機會,就跑到懶羊羊前面,懶羊羊見了很害怕,尖叫起來,喜羊羊見了捂住了懶羊羊的嘴,說:“懶羊羊,別叫,我是喜羊羊啊。”喜羊羊說完就把懶羊羊就走了。灰太狼見了很生氣,因為他有中了喜羊羊的圈套,他大喊道:“喜羊羊,我一定會報仇的!”    

  懶羊羊會羊村后,站在大家面前低下頭慚愧的說:“對不起,我太自私了,請大家原諒。”大家看懶羊羊勇於承認錯誤,就原諒了他。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