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必定會給你們帶來許多的煩惱,而這些煩惱也隨着時光老人的一個腳印就增添了一絲。我也有我的煩惱,我的煩惱也一很多,數也數不盡。例如:

  升入初中后,學習任務更重了。數學成績更是一落千仗,其中我總結出兩個原因:一是小學的時候沒學好,數學基礎差;二是我對數學這一科目十分討厭,沒什麼興趣。我是多麼想提高我的數學成績,多麼想努力啊!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努力。唉唉唉!!唉!煩哪!

  我現在已經開始對自己的數學成績十分失望了,並且已經喪失了之前的的那種鬥志。我希望我的學習負擔輕一點。可是,這些都是幻想的,並不是真的。唉唉唉!!唉!

  成長的煩惱真是令人頭痛啊!如果成長沒有煩惱,只有快樂就好了;如果我沒有長大就好了。怪不得會有這樣一首歌——“我不想長大,不想長大,長大後有許多煩惱隨之而來……”

  唉!煩惱啊!

  廣東中山旗風學校初一:周佳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