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揚帆行駛在海面上的時候,不可能一直波瀾平靜,難免會有波濤起伏。就如同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也許會由於多煩惱,但是在層層的煩惱之後,我們會學會長大。 

  煩惱的事為什麼一個接着一個洶湧而來!看!它正來着呢! 

煩惱就像一隻蚊子在我們的身邊不停的打轉;煩惱就像是在潔白的衣服上有一個永遠抹不掉的污漬;煩惱就像是課本上一道怎麼也解不開的題。在冰天雪地里,不能和同伴們一起打雪仗,真煩惱!在假日里,不能像其他的孩子一樣盡情的玩耍打鬧,真煩惱!學習成績上不去真煩惱! 

  明天就要單元測驗了,我很擔心自己會考得不好,因為我上次文言文考試才打了80多分。放學后,我懷着失落的心情回到家。本以為爸爸媽媽的一聲安慰和鼓勵,沒想的我所面對的會是一個“無情的戰場” 

推開門一切都如往常一樣,還是顯得那麼平靜。“放學回來了!”爸爸冷冷的說。我也很失落的回答一句“嗯”。到了晚上吃飯的時候,我細聲細語的告訴爸爸媽媽我的語文成績,爸爸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說:“現在先吃飯,事情一會兒再說。”吃完飯後,媽媽把我狠狠的教訓了一頓。我很懊惱也很憤怒,為什麼他們要這樣對我,應該給予我是更多的關懷啊! 

  面對這“無情的戰場”我畏懼了,在爸爸媽媽的批評中我也長大了。煩惱就像是夏日裡的太陽,它的光芒強烈地照耀着我,所以我只好躲在他人的陰影下。如果我們換一個角度去看待煩惱的話,你就會發現它也有對我們有利的地方。在煩惱中我們學會了堅強,學會了面對。 

  煩惱只是我們人生的一個過渡段,過去了也就好了,最重要的是在煩惱中我們要學會成長,學會勇敢的面對一切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