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友誼,使我無論如何也無法忘記。被迫的分離,是痛苦的,又是無奈的。在這裡,我只能說一聲:再見!朋友。 

   可以這麼說,我是最特別的一個,也是最孤單的一個。因為,無論怎麼樣,我也無法和相處六年的“死黨”相遇。這——似乎是命中注定的。同學們都選擇在越秀區派位,而我,卻因為父母的關係,必須跨區在海珠區派位,也就是說,我連1%和同學相遇的機會都沒有,因為種種原因,我恐怕連和同學見面的機會都沒有了。六年的友誼啊!我心痛,心酸。有時候想起來,還忍不住想哭……好不容易,我才有見義勇為、朝夕相對的好朋友,超級“死黨”;好不容易,我才有我可以 坦誠一切的好夥伴;好不容易……這一切,真的好不容易…… 

  友誼——一個深奧的詞語,有着非凡的意義。在成長的過程里,不能沒有了友誼,有了它,就會變得快樂,就會變得有勇氣,這個所謂的“友誼”,真的很不可思議。六年的友誼啊!有誰會忘記得了呢? 

  雖然很無奈,但是,我還是只能說:“再見!朋友” 

  雖然很痛苦,但是,我還是只能忠心祝願:“朋友,珍重!” 

  面對這一切,我再也哭不出來了,我只能傻傻的笑,我知道:我要讓朋友記住我,這張微笑的、傻傻的臉。我相信,雖然無法再見面,但是,友誼才是最重要的! 

  我相信:只要你能幸福,我就會幸福;即使你不幸福,我也會使你幸福的。當你幸福的時候,我是最最開心的!>>>>^0^<<<< 

您正在瀏覽: 再見!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