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成長的煩惱,我也不例外。從小,我一直盼望自己能快高長大,以便幫助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可當我長大后,就擁有許多的煩惱。

  開學了,媽媽一直擔心我的飲食,每天煮許多的“綠色食品”。每當我已吃飽的時候,媽媽還是逼我把全部的菜都吃完。現在,我已經胖得像一粒球了,就連跑也跑不動了!許多同學都笑我是個“肥豬”,我羞到巴不得找個地洞逃進去。

  還有一個風光明媚的下午,我應生病沒上學。我的同座——雪琳已經打電話來告訴我學校功課了。我坐在窗門前,“刷刷刷”地做起功課來。雖然只是一天的假期里,我卻要做堆如山的功課:國文,英文,華文......一一在眼前穿過,搞得我眼花燎亂。

  我希望能變回以前自游自在地玩耍,也沒有許多的煩惱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