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盒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盒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久日的淡然,昨日的矛盾,今天的安慰,明天的眼神,我們之間有友情依然纏綿。

  微風輕拂臉頰,穿過樹梢,我們依然帶着往日的歡聲笑語來上體育課。

  體育課還是老規矩,先慢跑四圈,然後做準備運動,最後加速跑。

  一切準備工作完畢,加速跑開始了,激動的心燃起了,不料倒霉事竟然出現了。

  在轉彎處,一不小心被同學撞倒了。這下把我嚇了一跳。先起那位同學慢慢把我扶起,但我起來有些困難,一條腿跪在地上,慢慢一步一步起來后,很難抬起步了,但堅強地站了起來。

  班上的同學看見了,都一窩蜂似的跑來,這個一句那個一句地安慰,我激動的潸然淚下。似乎疼痛減少了一半。在大家的扶持下把我被送到醫務室,醫務室的老師說沒什麼事。

  我正坐在那休息,崔晨旭急速跑來,看我的受傷處,邊說:“沒事,只不過是皮外傷”。她的話中帶有一絲同情,一絲難過。

  於是她把我扶到了教室,此時我已感動不已。

  雖然我與崔晨旭的友情淡然了許久,這些天來一直沒有交談。可是今天我遇到困難,她卻毫不猶豫地來幫助我,安慰我。這從中有幾分寬容,幾分諒解。

  我萬分高興,因為我們之間的矛盾竟這樣化解了。

  不知馮老師怎麼知道的?也忙來安慰我,並且倒了一杯熱水端給我,我感動地只能用淚水來詮釋。我喝着溫暖的水,好似馮老師給予的溫曖,那種感覺似曾體驗過。

  伴着老師同學的關愛,似乎彌補了疼痛。

  放學后劉洋騎車把我送回家,回到家父母正巧不在,我們自已買了點吃的。下午劉洋又把我帶到學校,她單薄地身子似乎一陣風就被吹跑,但她卻用盡全身地力氣來帶我,我感動不已。

  剛到學校崔晨旭遞過來一盒葯,說:“回家抹點就好了”。我沒有說話,但在我那眼神中充滿感激,真正的朋友也許就這樣如此吧!寬容諒解了我們之間的矛盾,淡然漸漸消失。

  整個下午我都在想,人與人交往難免會造成誤會,但真正的朋友在你遇到困難時一定盡自已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你,不僅僅因為那盒葯,更多的是因為她那份真情。

  珍惜吧!當你有份好的友情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後悔。

  生活中到處與人交往,交往講究一種藝術交往更需要用自已的真情去對待,這樣你一定會得到意外的驚喜。也許那盒葯的真情足已見證我們之間的友情。

那盒葯 作文推薦:

  • ·那盒葯900字
  • ·我家的那盒卡牌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那盒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盒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