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也是課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大家經常所指的課堂,無非是學校中老師傳道受業的教室,但是我想說,真正的課堂,不見見局限於此。

  有一次爸爸帶着我去植物園遊玩,到了那裡以後,我激動極了,不停地跑來跑去,看着這些新鮮的植物,只覺得十分的陌生,因為這些都是我從來都沒有見到過的植物。

  爸爸笑着對我說:“這就對了,這次帶你來植物園,不僅僅是周末的放鬆,更是藉此機會能夠讓你多學一點知識的。”我和爸爸在植物園裡邊看邊走,我看到了很多的植物,了解了它們的生長習性以及具體的品種,這些都是課本上所沒有的知識。

  經過那次遊玩,我覺得我們學知識不僅僅從課本中汲取,更要注意留意身邊的小事,到處都是我們可以學知識的課堂。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