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人都認為在校園裡很累,因為不是考試,就是作業,總之就是“壓力山大”。可是我卻認為,我們校園裡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其實在我們身邊,都有一個能把人逗得哈哈大笑的人,我的班級里就有這樣一個人。

  那一天,天空格外的明朗,我的心情也很好,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燦爛的笑臉。我蹦蹦跳跳地來到了校園,總認為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可兩節課過後,我的心情漸漸變差了,因為什麼值得高興的事都沒發生。上課鈴響了,我們班裡幾個調皮的男生到門口探風。突然,一個男生大喊:“數學老師來了!!”我們全都迅速地坐好,可當其中某個男生回座位是時了,“撲通”的一聲,只見他已經在地上趴着了。我們在周圍的人全被他這狼狽相逗笑了。但是,今天的故事並沒有結束。

  在上數學課時,剛才摔倒的那個男生在做題時,把椅子晃着晃着,自己還沒反應過來就已經摔倒了地上,他的屁股都坐在了椅子中間,我們都一個個笑了,他卻毫不介意,迅速爬起來坐好,像個沒事人一樣繼續做題。這景象,讓我們再次笑了起來。不過,下課時,他又摔了一次,那就是在與我們班“縮哥”(綽號,因為他長得矮,又叫王碩,碩就被我們改成了縮)追逐打鬧時,被門檻絆了一下,一下子趴在了地上,身體還呈大字型。他起來時,說:“哈哈,我今天真‘走運’連續摔了三次,還是在一個小時內,打破紀錄了都。”就是這句話,又讓我們笑起來。這就是我們班裡着名的“三摔事件”了。

  校園生活就是這樣,妙趣橫生,只要你留心觀察,就會發現很多趣事。

  六年級:西小六(1)班翟彬欣

您正在瀏覽: 校園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