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陸老師,您好!

  敬愛的陸老師,在這六年級的學習生涯中,是您,和我們一起參加活動;是您,在我們玩耍時不辭辛勞地為我們批改作業;是您,教會了我們怎樣做人......雖然您只教了我一年,但是,您認真批改作業的情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老師,我要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我要感謝您,我的老師。

  在課堂上,我不怎麼敢舉手、回答問題,儘管我都知道那些問題的答案,可心裡總是想這不對的,說錯了老師要罵我的。您總是在課堂上說,說錯了沒關係的。其實,我都知道,這些都是鼓勵我和其他同學的話。現在,聽了您一遍又一遍的的鼓勵,我已放下那些“包袱”,在課堂上,勇敢地與他人分享我的想法,我的發現......這都是您的鼓勵啊!當我在沒有任何人舉手時,舉起了手,我看見,您臉上立即綻開了笑容,這些都是您的功勞哇!

  陸老師,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我會更上一層樓的。將來,您一定會看到一個全新的我!

  最後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嚴潔雨

   2012年5月20日

  江蘇蘇州太倉市榮文藝術學校六年級:嚴潔雨

  

您正在瀏覽: 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