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是那麼的漂亮。漂亮得就像一隻不小心掉入人間的小仙女。她臉上的那雙桃花眼,曾經迷住了多少人的心。她那時常浮在臉上的小灑窩,曾經被多少人誇讚。她那張漂亮的臉,曾經贏得多少人的青睞。

  她,是那麼地溫柔。溫柔地像水一樣。為什麼說水溫柔?因為水總是潺潺地流着。從大海,它流到了江;從江,它流到了河;從河它流到了小溪。到了小溪,他開始把自己奉獻給他人。小動物們回到小溪飲水,植物會依賴着小溪生存,人類也會用水來洗衣、洗澡。她也是如此,為了別人,她可以奉獻出自己的一切。

  她,是那麼的驕傲。驕傲的就像一隻孔雀一樣。

  高興了,她就向你開屏;不高興了,就向你開火。可是,就憑這種驕傲,有多少人願意寵着她,慣着她,護着她。他們願意把孔雀當成金絲雀來養。

  漂亮的她,溫柔的她,驕傲的她,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對她的瞎想。

  她,是那麼地虛偽。她時常都會帶着一張面具,一張精緻的面具,然人以為她真實的樣子就像面具上的天衣無縫,毫無瑕疵。偶爾,她厭了倦了,便會把這張面具摘下來。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她是有多麼的善於偽裝。因為真正的她,不僅面目猙獰,而且還冷血無情。

  她,是那麼的不修邊幅。表面上的整齊美觀,很真實的她相比,簡直是判若雲泥。她是多麼的骯髒,多麼的潦倒。如果你去過她的家,你就會知道,她的鞋子混着衣服,被她丟進衣櫥里。他的書桌上堆着一堆有一堆的書本。他的梳妝台上,有着許多不知名的食物渣滓。她的房間,猶如一個華麗的垃圾場。

  她,是那麼的可怕。小鳥、小貓、小狗、小魚……什麼動物都好,都會死在她的手裡。她很喜歡欺負弱小。弱小的動物,她選擇殺了他們;弱小的人類,她反而會讓他們當他的跟班,給她捧茶倒水。

  這一切才是她的真面目。虛偽、不修邊幅、骯髒、冷血無情,這樣的她,才是真正的她。重新認識她,我感到非常高興。

  唐筱媛,我對你感到非常失望。

您正在瀏覽: 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