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1月14日 星期四 晴

  如果我說我比媽媽強百倍,了解我和媽媽的人,一定會指着我的腦門說我大言不慚,吹牛皮都不怕臉紅。可是這句話的確是媽媽說的,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中午,媽媽急急忙忙吃完飯,就拿起包出門去了。我去廚房洗水果,發現一水池的碗都沒洗,心裡想:媽媽真是辛苦啊!這大中午的,又不知有了什麼急事,碗都沒時間洗,我來幫她洗吧。說干就干,我往盆里放滿水,拿起一個碗用抹布使勁搓,可是連續搓了三遍,上面還是有黏糊糊的東西。我皺起眉毛,回想媽媽是怎麼洗碗的。我想起了媽媽每次洗碗時,都是先放熱水,再放洗潔精的。於是我把盆里的冷水換成熱水,又加入了一點洗潔精,果然很輕鬆地就洗乾淨了。

  到了該去上學的時候,媽媽又急匆匆地趕回來了。她聽說我把碗都洗乾淨了,開心地對我說:寶貝,你真厲害!比你媽媽小時候強百倍!

您正在瀏覽: 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