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吳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吳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吳老師:

  您好!

  您最近心情還愉快嗎?工作累嗎?

  三尺講台,三寸舌,三千桃李,三寸筆。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萬棟樑,十載雨。老師是那辛勤耕耘的園丁,我成長的每一個過程無不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您的關懷就好是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幼小無知的心靈。

  回憶六年來的小學生活,您給了我們多少慈母般的愛。

  曾記得,有多少個清晨,您和我們一起心潮澎湃地注視着國旗冉冉升起;又有多少個夜晚,您在微弱的燈光下不辭辛苦地備課。課堂上,您是一位嚴師,嚴中有此慈,嚴中有愛;課堂下,您是我們的好朋友,與我們一起玩耍,一起談心!

  那一次,學校舉辦了一次大隊委演講競賽。您曾經在眾目睽睽之下說過,只要誰得到的票數高,誰就可以去參加演講。最後結果出來了,是秋季票數高,可是…您到底還是讓鳳霞去了,我因為和秋季打抱不平,就一直生你們的悶氣,不僅上課心不在焉的,而且還在背地裡議論你們的不是…

  後來您知道了,不僅當眾給我們道歉,還耐心地給我們講道理,告訴我們這樣做的原因。我聽着聽着,心裡就像被千萬根針扎着那麼難受,不爭氣的眼淚奪眶而出……我倆愧疚地向您道了歉,您摸了我倆的頭,笑了……從那以後,我對您的敬意油然而生……

  老師,您給了我一把金鑰匙,幫我打開知識的寶庫;您就像一面活生生的“鏡子”,照出了隱藏在陰暗角落裡的那個“我”。老師的愛是無聲的,老師的愛是無私的,老師的愛更是無窮的……

  此時此刻,我有太對太多的話要對您說,千言萬語凝聚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我們愛您!”

  六年了,縱使有多麼地感激老師,多麼地敬愛老師,都不敢開口;在這裡,祝老師幸福到永遠,桃李滿天下!

  靖西縣第三小學六年級:曾俏媛

您正在瀏覽: 給吳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吳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