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們學生的看法會和老師的看法產生區別,處理方法也不同,現在,我來當一名老師。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學生快樂,現在的條件好了,天天都要寫好多作業,天天都要枯燥的學習。現在有些老師作業布置得多,什麼作業呀,試卷呀……讓學生在下面叫苦連天。做作業時就象進了一個小鐵籠,總寫也寫不完。就拿我上學期來說吧,上學期天天的作業多,多得寫不完,老師買了一大堆試卷,我們做啊做啊,我們恨不得自己是機器人。老師也天天抱着作業天天批改,兩者真是“作業本里翻跟頭”。我要是老師的話,我會想一種玩的方法讓學生們既然玩得快樂又學到知識本領。不會我布置作業,但考試不好,可要受罰哦!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讓學生自己的事自己做,現在條件好,男孩在家象小皇帝,女孩就象小公主,所以我要讓學生們個個會幹家務事,以後好自己自立。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給學生們留下一下金色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