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高數老師,那我一定讓我的學生都不要補考,我讓他們都去B站學習,看宋浩老師的視頻,然後自學成才,畢竟我講的課肯定是不會讓學生們聽懂的,所以只有自己在B站學習才是出路。

  假如我是高數老師,那我一定會跟學生們說我不會跟你們講任何有用的知識點,我期末考試一定及格率不超過百分之二十,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做大學的數學,什麼叫做高數,高數就不是人能做的。

  假如我是線代老師,那我一定和我的學生們好好講什麼是線代,雖然他們不一定聽得懂,但是我還是會認認真真的講線代,盡量讓學生們上課都睡着,這樣就可以讓我上課輕鬆許多了。

  假如我是大學的英語老師,那我一定讓學生們每天都背單詞,每天都抽單詞,錯一個單詞要抄個兩百遍,然後需要每天練習口語,口語沒過關期末考不準考,讓學生們曉得什麼叫做逼自己讀書,什麼是大學生活。

  假如我是C語言老師,那我一定不會讓學生們編寫無聊的程序,而是教學生們如何自己編寫自己想要創造的東西,比如說自己編寫軟件,自己編寫遊戲,當然記住數據結構和算法同樣重要,但是我認為創造力更加重要。

  假如我的假如都成真了,那我應該就可以期末考及格了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