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這個崇高的職業,你將來會不會選擇它呢?

    “不好,要遲到了!”我奔跑在山間的小路上,嘴裡叼着饅頭,手裡拿着教案,戴着黑框眼鏡——沒錯!我正在山村小學支教。

      啊!好不容易到了教室,我把教案往講台上一放,“咳咳,上課。”我耐心的給這裡的孩子們講課,孩子們雖然穿着破破爛爛的衣服,可都天真無邪,活潑可愛。

       有人會說,山村條件這麼差,你還去支教?——是的,我曾多次想要放棄,但是,一看見講台下那一雙雙渴望知識的眼睛,我就放棄了要離開的想法,下決心要留在這裡。況且,教師,這個崇高的職業,怎能只因條件艱苦就放棄呢?這裡雖然只有一間土磚房,卻充滿了孩子們響朗的笑聲。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我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的學生,我會激發他們的興趣,讓他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得到快樂!”我更不會體罰學生,下課了,我會和他們一起遊戲。看着他們進步,我也會開心。成績好的學生我會教他“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成績差的學生我會教他“失敗是成功之母”.........

      如果你是老師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