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天使(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使(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世上的一切都是複雜的。我卻堅信,世上萬物都是簡單的。雪在我心中是最聖潔,最純的。而人中莫過於天使是最純潔的,他們過着人們不能想象到的生活。 

  我嚮往天使,他們生活的無憂慮,雖然我的媽媽從不吵我,罵我,我所有一些不刻薄的條件媽媽都會替我完成,可我一樣嚮往天使,我總認為他們的生活比我美滿,快樂。 

  其實,我所嚮往的不僅僅是天使那快樂的生活,還有那美麗的雪的羽翼,那顆富有愛心的純潔的一塵不染的心靈,那種帶給我安定的藍白色。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一些白色和藍色的東西,正和傳說中天使最喜歡的顏色一樣。 

  有一次我對媽媽說我最喜愛雪和天使時,媽媽皺着眉頭,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在我問媽媽:“怎麼了,媽媽?”這時,媽媽就慌忙地回答:“沒事......”我很好奇,但媽媽就是不肯說,我又能怎樣?那是我才五歲,對同齡的女孩來說,正是該上學的年齡,可媽媽並沒有讓我去上學,我家住的是別墅,所以不會是因為錢的問題,可那又是為什麼那?對於年幼的我來說,這個問題實在太讓我傷腦筋了。 

  終於有一天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指導老師:趙亞偉 

  --------------------------------------------------------------------------------

您正在瀏覽: 雪天使(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使(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