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忘不了那些記憶(1)——致夢幻雪天使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些記憶(1)——致夢幻雪天使_2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忘不了那些記憶(1)——致夢幻雪天使 標籤:夢幻雪天使作文 那些記憶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轉眼間又到了11月,在這個有她才會溫暖的季節,我想起了她。

  她,悄無聲息。她,潔白無暇。

  銘涵,一個很細心的女孩兒。她總是默默無聞地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每篇文章都有她的用心。她從不與別人去爭奪什麼,只是為了自己的愛好——寫作,她的辛勞使她成為了第一,雖然她不再來了,可她仍然是我們心中的第一。

  04年初到小荷,認識了我的第二個荷友——璐璐(BBSALINA),她每次都跟我說夢幻雪天使怎麼怎麼好拉之類的話,這讓我很好奇,想見識一下這位“奇女子”。最初我和銘涵有些小矛盾吧,那時候好象彼此都有些不友好,但是也沒有真正的不友好,出於一種戒備心理造成的敵意吧。璐璐了解到這些情況,就把我倆叫進了聊天室,於是在璐璐的影響下我和銘涵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小學總有許多閑暇的時光,我那時候比較貪玩,但是無論玩的多厲害,成績還是掉不下來,所以老媽就沒有多麼的限制我,以至於我在小升初那段時間跟其他同學相比,一個是天堂,一個是地獄。銘涵那時是五年級,我們總會默契地在聊天室里相聚,現在我真的很懷念那段日子,那時的我在她們的影響下是多麼的開朗,可現在呢?我又成了那個原始的我,冷漠,讓人不敢接近。我記得有一次銘涵跟我說:“我覺得你挺內向的。”然後其他人看見了說:“不會吧,她很開朗啊。”我有些佩服這個小女孩了,呵呵,才比我小一歲,就有這麼準確的判斷力,其他網友好象沒有人認為我是個內向的人。她有一段時間沒有空上網寫日記,就把號告訴我讓我幫她寫。

  05年我很少再來小荷了,也許是累了吧。可她仍然沒有忘記我,她在文章里是這樣寫我的“我認識她的時間很久了,我覺得月是個為人做事比較穩重的女孩,她不輕易對任何事物下結論。原來在日記排行榜我倆是一對競爭對手兼好朋友,當時的情況是我只差她三篇日記,於是我緊追不捨,她也毫不鬆懈,無奈,還是排行第二。過了幾天左右吧,她和我都因為學業比較繁忙而沒時間上網,忽略了寫日記,現在她排第3,我排第4,倒霉啊~”看到這些我感到很欣慰,所以我很想好好謝謝她,可是她現在卻離開了。

  留言板里是老朋友的深情呼喚,作文本再也沒有更新,日記本也沒有了新的內容。只有一行醒目的“最後登錄:2006-9-1 19:53:00”和她的留言“大家只要記得我就好了^-^^-^”我們當然記得你,可是你也不能人間蒸發吖,難道你不知道我們很想念你么?

  楊言(來自 219.151.130.*) 於 2006-2-9 17:34:00

  

  朋友啊,你怎麼還不回來啊,我非常非常想你。 另外,祝你學習一天比一天好,身體壯如牛。最重要的是,天天快樂~!

  月之吻兒(來自 218.200.157.*) 於 2006-2-8 22:54:00

  

  銘涵,我也很長時間沒有來了,不知道為什麼你不來了,是學習忙還是有什麼事讓你傷心了?如果是傷心的話請你振作起來,小荷還有這麼多老朋友挂念着你,一定要回來啊!

  冰晶天使(來自 219.140.219.*) 於 2006-2-8 17:50:00

  

  來小荷,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姐姐拉

  我永遠不會忘記姐姐的~~好想你呀~~

  愛夢幻的藍水晶(來自 219.130.118.*) 於 2006-2-8 17:06:00

  

  夢幻雪天使~~ 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你了~~你好嗎?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因時間而改變~~偶們永遠是好朋友的...大家一起努力哦~!

  BBSALINA(來自 218.14.186.*) 於 2006-2-8 16:43:00

  

  涵哦~~好久不見了~真的特別想你~!收到你明信片的時候特別高興,又興奮~你不要只顧着學習,要注意身體啊~!我會一直等你回來的!我們永遠是朋友~!

  陽光BABY(來自 222.160.68.*) 於 2006-2-8 14:13:00

  

  怎麼最近不來了?

  思念是最害人的東西啊!

  XINGQIHUI(來自 218.16.130.*) 於 2006-2-8 14:12:00

  

  妹妹,我愛你愛你很愛你!

  你看,是不有很多人關心,支持你啊,我們都不會忘記你的,真的.祝你學習進步啊,你是最棒的,我相信,我相信.

  你永遠是我心目中很優秀的好妹妹,妹妹真的很好,永遠愛你!!

  銘涵,你都看到了,可是為什麼還要走呢?而且已經有一年多了,我這麼長時間沒回來,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去年我和雪城有誤會的時候,你和璐璐都為我做了很多,就是璐璐文里寫的“月之吻兒我看來是沒有什麼心機的。有一次是說她,粉紅的雪城,藍天綠葉吵起來了。藍天綠葉倒是沒什麼事,月跟粉紅的雪城吵得是不可開交。聽說是初級的事,粉紅的雪城不知怎麼的,搬出來吵了。我本來想置身事外,落個清閑,畢竟都是我的好朋友,一介入就會很尷尬。後來跟夢幻雪天使一商量,還是決定將這件事搞定。聽說月之吻兒沒有再上過小荷,希望不是真的。這件事我沒有怎麼落實過,只是聽說的。呵呵,鐵錚錚的月之吻兒。”從來沒有人能像你們這樣關心我,記着我,可是現在我回來了,為什麼你又走了呢?沒有任何理由的離開……

  夢幻雪天使(來自 60.213.138.*) 於 2006-9-1 20:21:00

  

  大家最近還好嗎?我回來了!~好高興啊,感覺很親切,很開心!謝謝一直支持我、想念我、喜歡我的朋友,我很感謝,在小荷還有你們這幫好朋友!~! 以後我會經常回來的,大家可以加我13234653(宮仙林),別忘了註明小荷里的ID啊~(原來的QQ371692322被盜了),Bye-bye~~

  你說你會經常回來,為什麼遲遲不歸,知道不知道,你讓我們多麼的牽挂,多麼的想念,你說不是因為學習,那麼就是小荷的壞風氣嗎?我也因為這個而憤怒過,可是憤怒也沒有用,只能視而不見,我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初級、高級、特聘……你在高級時寫的自己的無奈,我仍然還記得,這些你都走了過來,還有什麼理由讓你不再留戀這裡呢?真的很希望你能回來,我們會一直等下去的……

  白茫茫的一片,晶瑩的雪片在天空紛飛的時候是你歸來的日子么?但願是吧,因為你是我們的雪,永遠純潔的雪。看着現在的時刻23:18分,此刻的你是在刻苦的學習,和作業做鬥爭還是已經休息了呢?肯定不會像我這樣不想踏踏實實的把作業趕緊寫完。呵呵,好了,我該繼續寫我的作業了。祝你永遠開心,祝我所有的朋友們都能在期末取得好成績!

  下期人物——BBSALINA。(月月的朋友們看見不要打我哈,我沒有給大家排位置,都一樣是朋友,我想到誰就寫誰咯,呵呵。)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些記憶(1)——致夢幻雪天使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些記憶(1)——致夢幻雪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