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我一年四季喜歡哪個季節,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童話般的冬季,因為冬有潔白的雪花。 

  突然,雪來了!窗外,雪花簌簌地落下,躺在柔軟的大地上。白色的雪裝點着世界,顯得格外寧靜可愛,充滿了詩意。 

  無數朵潔白晶瑩的雪花,如天使一般,紛紛揚揚地灑落下來,像春天的柳絮,秋天的落葉,忽上忽下,飄移不定;彷彿一個頑皮的小精靈,跳來跳去,眨着大大的眼睛,朝你微笑……天空是它們的舞台,大地是它們的樂園。它們想怎麼落就怎麼落,想怎麼下就怎麼下。不一會兒,整個世界變得潔白雅靜。雪為房子披上一件厚厚的白衣裳;為路燈帶上一頂白帽子;為大地蓋上舒服而柔軟的棉被……它們帶着半透明的六角帽,輕盈地在空中民飛舞着,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它們用嬌美的姿容,美化了山川田野,滋潤了大地。這一切都令人着迷,真如夢境一樣,那聖潔地雪,不是夢的顏色嗎? 

  雪不光是寧靜調皮,美麗可愛的,還是帶有意趣的。 

  “叮——”下課了,同學們如一群群俊馬似的衝出教室,來到了操場上。有的同學們踩在雪地里,聽着“咯吱咯吱”的響聲,開始在雪中漫步;有的同學隨手抓着一團雪,向其他同學發起“功夫”;有的同學在雪地中堆雪人…… 

  我愛你,冬天的雪,你是那麼美麗,就像天使一樣純潔,多姿。我曾經非常不解這樣一句歌詞:“誰熱愛寒冷的冬天,他就是慈詳的人……“而今懂得了,在你那冰冷的裝飾后。蘊含著怎樣濃厚的熱情,我愛你呀,雪的冬天,冬天的雪,愛得如痴如醉……

您正在瀏覽: 雪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