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天,有這麼一個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有這麼一個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天,有這麼一個故事 

  冬天來了,雪花如鵝毛般飄着。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天清晨,我去學英語,漫步在大街上,感覺到有點冷。街上行人不是很多,唯獨醒目的是一些穿着紅馬夾的清潔工人手裡拿着鏟刀在清除小廣告、宣傳單之類的紙張。看來,那些紙很難撕盡。他們用沾過水的刷子迅速在那些紙上用力地反覆刷着,然後用刀細細地刮著。即使是下雪天,溫度不是很低,但畢竟是冬天。由於工作需要,她們戴的薄手套,時間一長,是抵不住風寒的。其中有一位清潔工婦女一直工作在我的視線里,她的手肯定是冰冰涼了,她已經認真清除好幾張了。只見她又走到一個電線杆前。熟練地拿起沾過水的刷子抬起她的右手繼續清除廣告。讓我疑惑的是她抬起的那隻手卻停在了半空中,似乎定格了。只見她把身子盡量向廣告紙前靠近了些。專心地看了一會兒便緩緩離開了。接着又走向了下一個目標。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我很奇怪。我倒要過去看看。我正要起步,只見另外一個女清潔工的動作與第一個女清潔工的動作幾乎一樣,過了一會兒,也緩緩離開了。我更加疑惑了,下定決心去看看。過了馬路,來到電線杆前。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張尋人啟示,上面寫着:XX,女,14歲…… 

  疑竇冰釋,我終於明白了一切。雪花還如鵝毛般飄着,但我不再覺得冷了……

您正在瀏覽: 雪天,有這麼一個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有這麼一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