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松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松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青松贊 標籤:青松贊作文 青松作文

春天,生機勃勃、萬物復蘇。松樹也在春姑娘的愛撫下蘇醒了。點點春雨灑向大地,它們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在點點春雨的滋潤下,它們開出了潔白的小花,在春風中搖曳。 

秋天,許多樹木的葉子都枯萎了,花兒也凋謝了,可松樹卻依然碧綠。秋風習習,松樹依然挺立着,它那針一樣的葉子在秋風秋雨中搖曳。 

夏天,松樹像一頂茂盛的綠色大傘,成了人們乘涼的好去處。特別是晚飯過後,人們來到松樹下,聊天、下棋,真是一件美事。 

冬天,寒風凜冽,風雪交加。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沉甸甸的積雪壓在枝頭,把樹枝都壓彎了,可它們仍然不屈不撓地挺立着,彷彿一個個正在站崗的哨兵。 

松樹不但四季常青,而且無私奉獻,為了人類,它們即使粉身碎骨也毫無怨言。松樹的樹枝和樹榦是很好的燃料,松樹的樹還可以造紙,松樹的脂液可以做成松香。 

松樹不畏嚴寒、默默地無私奉獻。望着那一棵棵筆直的松樹,我的心中不禁生起了一種敬佩之情。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六(2)班  樓怡 

指導老師

  曹贊琴

您正在瀏覽: 青松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松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