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中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到處都充滿愛,讓人感到溫暖,我也遇到過很多次,其中有一次給了我深刻的印象。

  記得那次正值寒冬。早上,我起來一看,屋外正下着鵝毛大雪,到處都是白茫茫的,外面的房子上都披上了一件“外套”,地面上又加了一層透明的“襯衣”,樓下的汽車也都穿上了毛衣,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好一個潔白的世界。我心想:今天還要上學呢,地上太滑,只能打出租車上學了。我吃完找飯背上書包,邁入了銀裝素裹的世界。剛一出門就打了個寒戰,我在門口等車,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等到了一輛出租車,這時,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典型的“雪人”了,凍得直打哆嗦,我上了車,司機是一位非常熱心的人,他見我凍成這樣說:“小夥子,挨凍了吧,以後多穿點衣服。”我忙回應:“謝謝。”不一會兒就到了學校,我下了車,在口袋裡掏錢,可是怎麼也找不到,心想:這下可怎麼辦啊,忘帶錢了。我不敢看司機那消?C的面龐,忐忑不安的說:”對不起,叔叔,我出門時走的太匆忙,忘記帶錢了。”讓我意外的是,他居然不屑地說:“我以為是什麼事呢,不就是忘了帶錢了嗎?這樣吧,這一程就算我免費送你的,只要你好好學習就行了。”霎那間,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溫暖。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他早就走遠了……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句歌詞唱得多好啊!我也相信,只要我們都熱心相助,世界也將變成我們美麗的家園。

  山東省德州市陵縣南街小學六年級:劉春霖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